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两劫匪抢劫出租车逃逸出车祸 1人死亡1人重伤
2009-12-23 10:31: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3日讯 (记者 杨禹) 23日,本网接到网友赵先生报料,22日21时50分许,鸡西市鸡密公路城子河段净土寺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辆出租车与1辆大货车追尾相撞,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

  据赵先生介绍,22日21时50分,鸡西市鸡密公路城子河段净土寺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辆出租车与1辆大货车追尾相撞,现场有消防人员正在救援。救援人员发现出租车上1名处于副驾驶位置的男子已经无生命征兆。出租车司机意识清晰,腿部被卡在车座和方向盘之间。约10分钟后,救援人员将被困司机救出,并送上120急救车。

  据了解,22日晚21时40分许,来自鸡西密山的高修斌、陈晓东两名无业青年在鸡西市城子河区抢劫牌号为黑GH3239的出租车后,驾车欲逃往密山,由于当晚下雪路滑,喝了酒的劫匪二人又急着潜逃,车速过快追尾货车造成这起事故。

  新闻线索提供:赵学峰 奖励新闻线索费:20元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