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虎年龙江寻宝“美梦成真” 黑龙江举行收藏鉴宝活动
2009-12-23 10:45: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隋洪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3日讯 (记者 隋洪波) 22日起,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寻宝》栏目和黑龙江省文联开始向全省征集藏品和收藏故事,咨询电话:0451——86037009。

  据了解,2009年12月22日——2010年1月31日期间,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寻宝》栏目与黑龙江省文联合作,拟于虎年春节期间推出系列特别节目“美梦成真”。本次活动系一次旨在帮助黑龙江省广大收藏爱好者实现自己收藏梦想的大型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鉴定费用。收藏者可以将自己藏品的照片和收藏故事交由省文联统一登记,然后由《寻宝》栏目进行汇总,再交由鉴定专家进行初选。入选藏品由藏家本人自行携带进京,鉴定现场将在央视实况转播,鉴定结果将由活动组委会统一发放证书。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