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铁路工作人员接力12块手表失而复得
2009-12-29 11:15:3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 28日12时41分,伊春嘉荫县个体户徐某忘在列车上的一包手表,在辗转了4个小时后,终于回到了主人手中。

  当天8时38分,从山东开往牡丹江的1451次列车进入哈站,乘客徐某下车后出了站台,忙着到售票口买票回嘉荫。

  9时许,徐某突然想起,自己携带的一个蓝色旅行包落在了1451次列车10号车厢的3号硬卧处,这个包里装着12块新手表,是他托人从南方上的货。

  徐某急忙跑到刚才列车停靠的一站台,但列车早已开走。他向站台值班员张锐求援,张锐找出“乘车人数通知单”,这是每趟列车到站时,列车长与站台交接的手续,在通知单上签字的1451次列车长是阎世军。张锐手机里恰好存有阎的手机号。张、阎二人通话后,阎世军很快在车上找到了徐某丢失的旅行包。10时20分,列车到达平山站时,旅行包被交到平山站值班员处。

  10时50分,张锐接到平山站值班员打来的电话,称旅行包已“坐上”该站开出的K7112次列车,将在12时41分返回哈站。中午,12块手表一只不少地回到了徐某的手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