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民警招录试点 扩大高校毕业生退伍兵招生规模
2009-12-30 23:12: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学员宣誓。东北网见习记者 岳云雪摄

  东北网12月30日 (见习记者 岳云雪) 30日,首期公安民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在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开班。实行民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将扩大面向高校毕业生和退伍兵招生规模。

  据了解,此次改革将逐步压缩以高中为起点的普通学历招生规模,扩大面向高校毕业生和退伍兵招生规模,为基层公安机关培养输送高素质的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公安民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将解决困扰公安教育训练工作的体制性、机制性和保障性问题,建立适应公安队伍职业化、正规化建设要求的招录培养体制。同时,从根本上规范公安机关的育人、进人和用人制度,并从源头上提升公安民警的综合素质和战斗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公安队伍。

  据悉,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首次承办的改革试点班,共招录了202名学员。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