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政协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举行第二阶段会议
2010-01-21 15:00:1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初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 20日晚,哈尔滨市政协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举行第二阶段会议。市政协主席邹新生主持会议,副主席葛喜东、肖鸿麟、张郑婴、解应龙、纪效民、贺晔、唐春发,秘书长周书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各组讨论酝酿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讨论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协商通过提请大会选举的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提请大会通过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提请大会通过的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各项决议(草案)。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