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政协会议收到提案238件立案206件
2010-01-21 08:59:3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鑫 王 波 张 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月21日讯 政协齐齐哈尔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截至1月19日12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238件,提出提案的委员226人,占委员总数的45.3%。

  经初步审查,238件提案中共立案206件。提案内容涉及我市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的各个方面,如发展土地适度规模经营,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强食品质量和卫生安全监管,加大饮用水水源保护,打造城市文化品牌,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推进教育资源均衡协调发展,建立健全社区医疗卫生服务网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解决城建、交通、供热、供水、物业管理相关问题等。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