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东北网友寄语 书法家泼墨 共同“祝福2010”(视频)
2010-01-29 16:5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焦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参加活动的书法家们在东北网络台门前合影。东北网记者 张晓军摄

书法家作品展示。东北网记者张晓军摄

  东北网1月29日讯 (记者 焦洋) 今日上午,来自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哈尔滨等地的八位书法名家齐聚黑龙江东北网络台,参加由东北论坛举办的“祝福2010,迎新春书法笔会”活动。

  据悉,由东北论坛举办的“征集新年祝福语,优秀作品奖名家书法”活动,共征集到论坛网友以诗词、春联、格言等创作形式的有效应征稿件121条。以网友投票的形式,评选出“频添喜气,虎荐祥风迎虎岁;再展豪情,龙吟新曲振龙江”、“紫气东来,东北网屏呈异彩;虎啸春山,论坛局面焕新容”等优秀作品31条。


 

黑龙江省诗词协会常务副主席陈修文接受采访。 

书法家在书法笔会现场挥毫泼墨。 

书法笔会作品展示。 

  东北论坛联合黑龙江省诗词协会,特邀满文斗、刘成海、孙喜权、姜国志、崔书春、王洪权、邰风、关国利等八位省内书法名家开展新春笔会,依据网友“祝福语”现场挥毫泼墨。书法作品将作为新年礼物赠给网友。

  获奖作品名单//bbs.dbw.cn/thread-644553-1-1.html


大庆油田文联副主席 满文斗 

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副教授 刘成海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孙喜权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王洪权 

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姜国志

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邰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