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整治违规警车和涉案车辆 举报电话0451-82696526
2010-02-03 16:59: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任丽杰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3日讯 (任丽杰 见习记者 岳云雪) 自2月3日起,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开展以整治违规警车和涉案车辆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治理行动,发动群众参与监督管理。群众可拨打24小时举报电话:0451—82696526(白天)、0451—82696524(夜间)进行举报。

  据省公安厅工作人员介绍,针对存在的“霸王车”、“特权车”、“问题车辆”,违规使用警车,任意占道行车,随意调头、强超强会,乱停乱放,滥用警灯警报器等违法行是这次整治的重点。上述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进行严厉查处。

  据了解,省公安厅将针对各单位警车管理使用和涉案车辆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整顿治理。同时,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还将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群众参与监督,使这次专项治理成为全体民警积极参与、广大群众热切响应的共同行动。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