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肇东消除交通事故隐患 28台报废车被轧成“铁饼”
2010-02-10 09:34:44 来源:东北网--绥化晚报  作者:高佰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 1月22日上午,在铲车的轰鸣声中,随着肇东交警大队教导员王德生的一声令下,达到报废期限的27台机动客运三轮车和1台客运面包车被集中报废,及时消除了重大交通事故隐患,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了进一步开展冬季安全攻防大会战和“大检查大整治大教育大宣传”会战,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肇东交警大队始终将客运车辆、接送学生车辆、危化品运输车和农用车管理作为工作重点紧紧抓在手上,对于农用车违法载人、违法停车、驾车不系安全带、机动车超速行驶、机动车涉牌涉证以及客运车辆超员等重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依法进行取缔,对于无证驾驶、醉酒驾驶等行为人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处罚,对于达到报废期限的机动车坚决予以强制报废。年初以来,全队已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70件,暂扣违法车辆59台,行政扣留3人。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