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规范鞭炮经营行为 禁擅自移位扩大经营无照贩卖
2010-02-10 09:32:5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谈北 张立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执法局获悉,为创造良好的节日市容和交通环境,即日起市行政执法人员全员上岗,在全市重点街路、广场、旅游景区等重点部位设立118个执勤岗点,确保道路畅通和商家有序经营。同时,将对无照商贩店外经营进行清理,对鞭炮经营行为进行规范。

  据悉,春节期间,执法人员将对擅自移位经营、随意扩大经营面积、未经审批无照经营的贩卖鞭炮行为进行取缔;对占道批发冥纸冥币点坚决取缔;对店外零售、街头摊贩卖冥纸冥币行为进行清理,并做好街头焚烧冥纸冥币的治理工作,坚持劝导和说服教育为主;查处野蛮拉运建筑垃圾等。节日期间,市执法局设立举报电话:82566110。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