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南岗区一天之内取缔102处违规鞭炮销售点
2010-02-10 09:22:59 来源:生活报  作者:芦伟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春节临近,一些贩卖鞭炮的商贩为了牟利,超面积经营,且不在规定的地点贩卖。9日,哈尔滨南岗区行政执法局取缔了102处违规鞭炮销售点。

  9日上午,哈市南岗区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巡查到清滨路时,发现在与和兴三道街交口处的人行道上有一个面积10多平方米的鞭炮临时经销点,将原本宽敞的人行道侵占大半,严重影响行人通行。执法人员查验其鞭炮经营许可证发现,该鞭炮点的规定销售地点并不是现在的地点,而是在20多米外的和兴三道街9号。执法人员当场对经营者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到规定的地点销售。而在离此不远处的一处鞭炮临时经销点,经营者根本没有办理审批手续,执法人员当场予以取缔。

  据悉,当日哈市南岗区行政执法局对和兴路、清滨路、大直街、松花江街、汉广街、宣庆街等贩卖鞭炮集中街路加大巡查力度,共取缔各类违规销售鞭炮点102处。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