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省人才”招聘会2500岗位等你来 营销医药建筑唱主角
2010-02-24 16:39:36 来源:生活报  作者:薛宏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随着农民工招聘持续升温,哈尔滨市各大人才市场也纷纷迎来了节后的首场招聘。记者23日从省人才大市场获悉,今年招聘企业数量明显多于去年同期,营销、医药、建筑三类岗位将成为24日“省人才”首场招聘会上的“主角”。

  据省人才大市场工作人员姜禹介绍,目前报名参加首场招聘的企业就达到80多家,参会企业数量明显高于去年同期首场招聘会的30多家,而且参会企业数量还将在招聘当天有所增加。

  据悉,仅24日“省人才”首场招聘会就将有1500个岗位与求职者进行面对面现场对接,另外还有1000多个岗位信息挂单公布,供求职者选择。

  从目前报名的岗位来看,营销是当前需求最多的岗位,大约占到了需求的50%,其次是医药和建筑岗位。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