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部分长途客车航班因雪延误停运
2010-02-25 08:45:1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 张敏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2月25日讯 记者2月24日从市公路客运总站和民航部门了解到,受23日、24日我省降雪影响,齐市部分长途客车停运,飞机航班被迫延误和取消。

  24日早,市公路客运总站分别接到来自扎兰屯、大河湾、海拉尔方面的电话,因降雪部分路面积雪增厚,为了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个别高速公路双向封闭,一切车辆暂停通行。齐市开往扎兰屯、大河湾、海拉尔的长途客车及对方开出驶往齐市的客车停运一天,待公路积雪清理后再告知运行时间。

  机场方面,23日北京至齐市的CA1660航班晚2个小时到港,夜间的北京至齐市的航班取消。昨日上午,停飞的飞机乘客才踏上补班的航班。市公路客运总站和机场针对天气造成的客车停运、飞机晚点和停飞,都采取了及早通知乘客,并积极为旅客提供帮助,得到了乘客的谅解。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