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俩天津逃犯侵吞49万工程款在哈尔滨落网
2010-03-30 14:23:4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宋光宇 李木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0日讯 日前,怀孕八个月的天津市某重点工程出纳董某,在哈站购买火车票时被哈铁警方抓获,同时被抓获的还有其丈夫刘某。据了解,董某二人利用职务之便,私吞重点工程施工款49万元后潜逃。

  21日16时35分,哈铁民警胡亚楠在哈站主楼第二入口处进行查缉比对时,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经过身份比对,这名32岁的天津市男子刘某,正是网上通缉的嫌犯。抓获刘某后,民警很快了解到,与刘某一起被通缉的嫌犯董某正在售票厅购买车票。随后,民警迅速将怀孕8个月的董某抓获。

  审讯中,29岁的天津市人董某交代,董某是天津市某重点工程办公室出纳员,经常到银行提取大量现金。随着董某怀孕,开销加大,董某及其丈夫开始商量多弄点钱。于是,两人合谋在董某提款时,偷偷隐匿49万元。没想到,事隔不久,董某所在的单位开始清点财务账目,自知不好的董某立即与丈夫逃离天津。目前,董某和刘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