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协召开十届第十五次主席会议 王巨禄主持
2010-03-31 17:30: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政协召开十届第十五次主席会议。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摄
省政协主席王巨禄主持会议。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摄

  东北网3月31日讯 (记者 孙晓锐) 31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届第十五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王巨禄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刘海生、王利民、王涛志、何小平、赵雨森、陶夏新、孙东生、李继纯,秘书长张成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省政协2010年工作要点及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各专委会2010年工作安排意见的汇报。

  会议指出,2010年,省政协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推进省委确定的“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建设作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题和工作方向,全面活跃和创新政协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