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侨联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0-03-26 17:40: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侨联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杜宇新在会上讲话。 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东北网3月26日讯(记者 印蕾)黑龙江省侨联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26日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副书记杜宇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何小平出席会议。

  杜宇新对省侨联在过去一年中扎实工作,全面履行职能,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

  杜宇新指出,今年是我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一年。全省侨联工作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各项重大决策和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立足国内、面向海外,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而深入地推动全省侨联各项工作登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

  杜宇新强调,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提高招商引资水平,加大招才引智力度,促进侨资企业加快发展,为全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多做贡献;要广泛开展海外联谊活动,加大海外联谊工作力度,加强与台、港、澳交流合作,大力弘扬中华文化、传播黑土文化,不断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力量;要坚持依法维护侨益,为侨界群众多办实事、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工作水平;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组织,扩大侨联基层组织覆盖面,提高侨联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中国侨联八届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侨联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建立黑龙江省侨联海外人才信息库的决议》。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