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2010年哈洽会主推“北跃南拓”冰城发展战略
2010-04-07 10:34:3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寒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4月7日讯 记者从第21届哈洽会哈尔滨交易团筹备工作动员会上获悉,本届哈洽会将于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期间,哈尔滨市将以“北跃、南拓、中兴、强县”发展战略为主题,在哈洽会展馆主要区域设立中心展台,并展开一系列宣传推介活动。副市长张少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届哈洽会,哈尔滨交易团将设哈尔滨中心展台、现代农业展区、高新技术展区、旅游产业展区、室外大型机械展区、服务外包展区、经济合作展区、哈洽会家具馆、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分会场共9个展区。届时,预计参会的境外客商将有2000人,世界500强企业及其他跨国公司和境外知名大企业80家。中央企业和国内大企业50家,其中央企20家。在哈洽会前,哈尔滨市交易团将加大对资本输出、服务外包、产业转移国家和地区客商的邀请力度。

  据悉,哈尔滨市将充分利用哈洽会平台,让企业广泛参加大会组织的俄罗斯商务日、服务外包发展周、中俄工商会合作圆桌会议、国际中小企业对接洽谈会等商务活动,大力宣传推介哈尔滨市“项目提速年”中的重点项目,力争在哈洽会期间引进一批战略投资者。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