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慰问隆鹏煤矿事故抢险救援人员
2010-04-08 10:43: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4月1日17时许,七台河市隆鹏煤矿一井发生透水事故,经过106个小时的全力救援,被困的5名矿工成功获救,对此,省委省政府特发慰问信。

  慰问信全文如下:

  七台河市隆鹏煤矿一井“4·1”事故抢险救援现场指挥部的全体同志:

  七台河市隆鹏煤矿一井“4·1”透水事故经过106个小时的全力救援,被困的5名矿工得到营救。省委、省政府向获救矿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5名工人兄弟生命安危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0年4月1日17时许,七台河市隆鹏煤矿一井发生透水事故,造成5名矿工被困。事故发生后,你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迅速采取措施,全力组织抢救。省煤管局、黑龙江煤监局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七煤集团公司、龙煤七台河分子公司以及相关单位积极协作支援,日以继夜地奋战在抢险第一线,取得了抢险救援的胜利。你们不怕艰难困苦、不放弃、不抛弃、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党的以人为本的理念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希望你们认真做好事故处理的后续工作,精心治疗和护理被救矿工,使他们早日康复,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矿区的稳定及恢复生产工作。

  全省地方党委、政府和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以此次事故为鉴,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密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中共黑龙江省省委书记吉炳轩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栗战书

  2010年4月6日3时45分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