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房屋安全鉴定专家整装待发 随时启程赶赴玉树
2010-04-22 14:53:3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毛婷婷 刘述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21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房屋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随着青海玉树地震救援工作的深入,市房产局房屋安全鉴定办已正式向国家建设部提出申请,准备派遣5名专家赴玉树灾区,对尚未倒塌的房屋进行安全评估。据了解,目前,东北三省只有哈尔滨和沈阳提出了这一申请。

  据介绍,按照市房产局房屋安全鉴定办提出的计划,哈尔滨市将派两批专业人员赶赴灾区,首批共3人,均为参加过2008年汶川大地震房屋安全评估工作、具有丰富经验的房屋安全鉴定专家。第二批2人,除替换首批灾区工作人员外,专家组还将带去药品等灾区急需的救援物资。

  目前,救援队伍已整装完毕等待出发。申请通过后,他们将以最快的时间赶赴灾区。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