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初四少女五楼坠下摔成重伤 尚不知坠楼原因
2010-04-23 09:11:5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3日讯 22日13时许,哈尔滨市平房区万米小区212栋,一名初四女生从5楼坠下后摔成重伤,随后“120”急救车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事发地辖区新伟派出所民警介绍,事件大约发生在昨日13时许,他们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了事发现场,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摔成重伤的女孩抬上了车送往附近医院。

  据女孩家邻居讲,坠楼女孩是一名准备参加今年中考的初四学生。记者从平房区东轻医院住院处了解到,医院对坠楼的女学生进行X光和彩超检查后,初步诊断为颈椎、腰椎等全身多处部位骨折,因该院没有骨科,经简单处理后,“120”急救车将其转往其他医院。由于没能联系上其家属,尚不能得知女孩坠楼的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