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22日绥化地震说法竞相传播 地震局:纯属谣言
2010-04-23 14:35:25 来源:东北网--绥化晚报  作者:杨成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绥化4月23日讯 4月22日上午,不断有读者打来电话,说当日绥化有轻微震情,此说法被广大市民竞相传播,记者立即与绥化地震局取得了联系,经过采访,地震局的工作人员说,绥化当日没有发生震情。

  据绥化地震局分析预报科刘先生介绍,他们也接到了个别市民的电话询问,该局在第一时间就向省地震局进行了汇报,经省地震局监测网站监测,绥化没有发生震情,一些市民的说法纯属谣传。据了解,在2009年5月10日22时47分41秒,安达市(北纬46.8,东经125.3)曾经发生过一次4.5级地震,震源深度约7公里,哈尔滨、大庆、绥化市均有震感。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