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镜泊湖旅游名镇命名为“镜泊小镜” 住宅6月开盘
2010-04-23 14:53: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月迪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3日讯(王月迪 记者侯巍)4月22日,作为全省确定的11个旅游名镇中第一个开工的镜泊小镇,建设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按照省委省政府作出建设镜泊湖等11个旅游名镇的部署。牡丹江市依照“率先启动,早见成效”的原则,高起点、快节奏推进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并将镜泊湖旅游名镇命名为“镜泊小镜”。

  目前,镜泊小镇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动作、多方参与”的建设机制有序推进,将围绕大牡丹江旅游服务功能区、东北亚区域旅游集散地、国际级休闲旅游目的地“三大定位”把旅游项目、生态保护、旅游房地产结合起来,进行组团式建设,突出“火山地质、四季休闲、文化创意、低碳环保”四大特色,着重建设文化地标、度假酒店、休闲设施和景观房产“四大板块”。

  据了解,镜泊小镇总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目前启动的一期工程面积为5平方公里,分三年完成。今年的建设目标是完成20万平方米的住宅和市政基础设施。镜泊小镇住宅项目预计今年6月底正式开盘,接纳各界投资。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