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兰西县建国内最大玉米地迷宫 总铺地长度11000余米
2010-04-24 10:25: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忠奎 王伟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近日,我国最大的玉米地迷宫景观将在兰西县东黄子崖村开建,设计图案为虎头,该景观将于今年暑假与游人见面。

  麦田怪圈的现象一直令人惊奇。今年,兰西县将打造自己的“麦田怪圈”——玉米地迷宫,游人在复杂通道中寻找到达另一端出口的道路。在迷宫中行走的同时,游人沿途还可以采摘路边的时令蔬菜。

  项目设计负责人哈工大教授刘德明介绍,迷宫的设计图案每年都会改变。据了解,今年打造的玉米地迷宫总铺地长度11000余米,半程最短路线1000余米,游客可半小时走出。迷宫观赏点设在东黄子崖村与呼兰河之间的小山丘上,并将在山丘上建观赏台,供游客观赏。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