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松浦大桥建成四分之三 可串联江北商贸集散地(图)
2010-04-24 14:30:5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殿喜 张清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主塔钢梁快速延伸。

  黑龙江新闻网讯 作为哈尔滨市自行组织建设的第一座特大型跨江桥梁——松浦大桥,现已完成工程总量的四分之三左右。大桥建成后不仅可以畅通两岸交通,还可以串联起松花江北岸重要商贸集散地。

  今日,记者来到道外区二十道街松花江边看到,正在建设中的松浦大桥已经基本定型:从地面凌空悬起的桥梁匝道已基本完成,江北桥面也完成了几十米。施工人员介绍,目前,松浦大桥已完成工程总量的四分之三左右。现在工人们正在给桥挂锁,预计8月即可完成。同时,江南与江北桥面也将合龙,标志着整座桥主体建成,然后再对桥面细化施工,10月末前全面建成。

  据介绍,大桥通至松花江北岸后,将与我省北部地区的哈大、哈黑、哈依、哈绥等公路网紧密相连,串联起松花江北岸重要的商贸集散地。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