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去医院看病意外砸破头 被停药无说法欲跳楼轻生
2010-04-24 14:47:1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健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4日讯 张某带着孩子去道外区某医院看病,没想自己到被儿科室内脱落的磁砖砸坏头部,而医院在给其治病过程中却停药了。张某找医院的副院长理论,不想发生冲突,最后爬上医院楼顶欲跳楼。

  4月21日9时20分,哈市道外公安分局接到报警,某医院有人闹事。民警赶往现场看到,一名女子坐在该医院四楼楼顶的墙边上,情绪激动,言辞激烈,并要求见该医院的院长。因院长年龄较大,无法攀爬到楼顶,民警和消防员一起从该楼外墙梯爬到楼顶试图找机会接近,但都没有成功,该女子声称如再走近一步,就跳下去。

  为先稳住其情绪,派出所副所长任波让她说一下事情的经过。女子称3月24日带孩子到该医院打针,但自己被二楼儿科室内脱落的磁砖砸坏头部,医院在给她治病当中却停了药。4月21日上午,张某找副院长解决问题,但两人发生了争吵,这位副院长还找人把她从办公室拉了出去,并说要报警。张某一时想不开,就爬上医院楼顶要跳楼。

  讲述完这些后,张某放松了警惕,这时,两名消防队员从侧面迅速上前将其抓住,并被带到了安全地带。

  事后,张某被带回派出所,因考虑她需要做进一步治疗,又有孩子需要照看,派出所仅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做了大量劝解工作,张某表示接受批评。同时,派出所民警又协调医院,院方也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解决好此事。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