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长江路宝马、面包、三轮车相撞一人死亡(组图)
2010-04-29 08:55:0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牛显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为倒在车祸现场的面包车驾驶员。 网友 sjufg1拍摄

  东北网4月29日讯 28日5时许,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与红旗大街交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宝马车撞上一辆面包车及一辆人力三轮车,事故中1人死亡、1人受伤。

  事发不久,哈尔滨新闻网网友sjufg1经过事故现场,并用相机拍下了现场惨烈一幕。从sjufg1的叙述和照片中,可以看到,事发现场位于南岗区长江路与红旗大街交叉口,一辆“宝马5系”轿车停在十字路口中央,车头严重受损,引擎盖已弯折,主副驾气囊弹出;紧挨着宝马的是一辆五菱面包车,该车后备厢被撞开,车体后部已变形,一名死者躺在车后的地上,身上覆盖着一幅布单;宝马车头顶着一辆倒扣在地的人力三轮车,车上物品散落一地。现场地面散落着3辆车车体零件,路面上还流着大量机油。据称,事发时,面包车驾驶员被甩出车外,当场身亡;骑三轮车的老者被撞飞,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南岗交警大队警务人员随即赶到现场处理事故。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此次事故发生在28日5时许,当时,宝马轿车正由沿长江路自西向东行驶,准备驶往哈同高速公路。行至与红旗大街交口处时,先与面包车相撞,又撞到人力三轮车,面包车司机当场死亡,骑三轮车的老者受伤入院。据警方介绍,宝马车驾驶员无酒驾嫌疑,目前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另据了解,受伤的老者姓高,50多岁,5时45分被送入香坊区的省医院骨科,无生命危险。

 


 

图为车祸现场。网友 sjufg1拍摄

图为面包车驾驶员被甩出车外,当场身亡。 网友 sjufg1拍摄

图为肇事的宝马车撞上三轮车。网友 sjufg1拍摄

 


 

图为警务人员赶到车祸现场对现场进行勘察。网友 sjufg1拍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