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齐泰公路3500名建设者工作中迎接五一劳动节
2010-05-03 15:19: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齐泰公路现场紧张的施工。东北网记者 邵奇 摄
建筑工人紧张的施工。东北网记者 邵奇 摄
工人正在进行紧张的工程备料工作。东北网记者 邵奇 摄

  东北网5月3日讯 (记者 邵奇) 正当许多人尽情享受五一小长假的休闲时光时,黑龙江省3500多名公路建设者此时正奋战在齐泰高速公路建设一线,确保项目进度,保证项目按时交工。

  齐泰高速公路指挥部副总指挥房万山介绍说,五一期间坚守在齐泰高速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共有3500多人,其中大部分人春节之后一直没有休过节假日,为整个工程按时交工提供了可靠保障。

  齐齐哈尔至泰来段高速公路全长138公里,是我省“十一五”期间重点公路建设项目,项目概算40亿元,预计今年8月20日完工。目前公路路面及桥梁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绿化、打桩、地面附属建筑等方面施工。

  齐泰高速公路通车后,黑龙江省将又多了一条南下的大通道,我省西部地区进京里程也将缩短200公里,对加强齐齐哈尔与长春、沈阳两大重工业基地的联系,促进黑龙江、吉林、内蒙古三角区域经济的互动、交流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