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松业园林绿化公司毁树百余棵 胸径10至20余厘米
2010-05-04 10:03:1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杜怀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看着光秃秃的树木,马洪亮很心疼。

  黑龙江新闻网讯 1日早,在哈尔滨市群力新区刚建成的雨阳公园附近,晨练的市民发现,在公园西侧的一片林地里,大量不同粗细的杨树、柳树被齐根砍倒。

  记者在现场看到,林间的洼地里空空荡荡,遍地是露着白茬、光秃秃的树根,很多树木的胸径都在10至20多厘米。

  群力新区建设指挥部经查验告知记者,在该地如此野蛮砍伐树木的是松业园林绿化公司。因部分林地影响道路修建,新区指挥部与松业园林绿化公司签订协议将此地177棵杨树、柳树移栽到长岭湖地区。该公司却没有按规定移栽树木而是就地砍伐了事,还多砍了数十棵。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