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被评为黑龙江省城市园林绿化先进市
2010-04-30 09:55:36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周芝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4月30日讯 4月29日,记者在市园林部门获悉,我市在2009年度全省城市园林绿化工作考核评比中,喜获“全省城市园林绿化先进市”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园林绿化工作,细致编制完成了《实施城市绿地系统规划》,使城市公共绿地布局合理、功能健全,公园管理规范;居住区绿化指标普遍达标,绿地建设与工程建设做到同步规划、投资、建设和验收;市区内无严重占绿、毁绿事件发生;城市空气和水体污染指标符合环保标准。在园林绿化部门的努力与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我市城市绿化三大指标稳步提升,绿化覆盖率达到26.44%,绿地率达到23.48%,人均绿地面积达到17.47平方米。

责任编辑:宋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