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两醉汉借酒劲打伤两名警察 被刑事拘留
2010-05-04 10:58:4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4日讯 “我咋这样呢?”醒酒后的关明(化名)看到警方出示的录像后,哭了。几个小时前,他与朋友还是“威风凛凛”,不仅砸毁饭店物品,还辱骂民警,暴力袭警。

  “饭店包房里的客人打起来了,我们不敢进去,你们快点来吧!”4月26日16时35分,齐齐哈尔市建华区东市场地区一烧烤店老板见客人酒后失控,不仅相互厮打,而且打砸饭店物品,立即报警。

  接到110指令后,建华公安分局东市场派出所副所长翟殿英带领民警王德明、杜申发立即赶到现场。

  当时,烧烤店里的食客很多,大厅几乎爆满,一间包房内一片狼藉,满地都是餐具、酒瓶碎片,还有呕吐物,墙也被砸出个窟窿,包房隔板遭到严重破坏。

  见民警到来,包房内一名较瘦的赤背男子情绪很激动,当着民警的面,将餐桌掀翻。

  “喝酒喝多了,有钱随便砸。”该男子嚣张地喊道。另外一名体态稍胖的赤背男子也拒绝接受民警调查。面对民警的规劝,两名男子开始辱骂民警。

  赤背男子上前拽住民警杜申发,让杜申发跟他到外面去。见杜申发没动,他一拳打在杜申发的嘴角。杜申发是部队转业干部,曾是侦察连连长,他克制住情绪,努力支住桌子,没有倒地。

  体态稍胖的男子见杜申发没倒下,欲上前“补充”,被王德明拦下。挣脱中,该男子将王德明的手指掰伤。此时,赤背男子又向杜申发的胸部打了两拳,将杜申发从饭店大厅推到了饭店门外。

  随后,增援民警赶到现场,将两名男子强制带回派出所。

  当晚21时,体态稍胖的男子关明醒酒了。一个小时后,赤背男子赵福(化名)也醒了酒。两人非常后悔当时的行为。

  原来,在北京工作的赵福回到齐市后,与关明等朋友聚餐,到烧烤店时,已喝了两顿酒。因言语不和,赵福与关明发生口角,继而厮打起来。

  目前,关明和赵福因寻衅滋事、暴力袭警等行为,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