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前两个月哈尔滨发生各类事故376起 紧急情况可越级上报
2010-05-06 09:01:3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6日讯 记者5日从全市区县(市)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前两个月,全市发生各类事故376起,同比上升208.2%,死伤人数、经济损失同比均有较大幅度上升。哈尔滨市将对重点隐患,特别是洪涝灾害多发地区和危险品仓库、棚户区以及老旧建筑等加强监管力度。发生突发公共事件后,基层单位或个人要及时向有关单位和救援机构报告,紧急情况可越级上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哈尔滨市地处中高纬地区,灾害种类较多,每年因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都在10亿元以上。今年年底前,全市所有街道、社区和乡镇、村屯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均要完成应急预案制定和完善工作,同时加强基层应急保障能力建设。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