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木材街发生交通事故 肇事者逃逸后到医院打探被抓
2010-05-04 09:46:17 来源:生活报  作者:赵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日6时50分许,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6号一超市前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辆厢式货车撞倒一辆自行车后直接驶离现场。交警香坊大队民警展开侦查工作,7小时后,肇事司机被抓获。

  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民警查到了黑AX7650松花江厢式货车车主马臣博。2日14时10分,民警在省医院将马臣博抓获并带回交警香坊大队。经审查,马臣博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据马臣博交待,2日他驾车肇事后,曾回到现场查看情况,得知伤者已经被送到省医院,于是想到医院打探一下伤者情况,不想却被民警抓获。目前,马臣博已被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