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密山一医生爱心解救野狐狸 放山归林回自然
2010-05-07 16:31: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云阁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鞠大夫(右)虽然抬着笼子,但是也是依依不舍。
笼中的狐狸眼神中流露出渴求自由和淡淡的忧郁。
望着熟悉的山林,追求自由冲出牢笼更加渴望!
狐的颜色很快就融入这里的环境。

  东北网5月7日讯 (孙云阁 记者侯巍)4月初,密山市一针灸鞠双权得知一名密山市白泡子乡莲花村农民在山上家捡到了一只受伤的狐狸,一直放在家中喂养。鞠医生立即来到这户人家,看到是一只野生的赤狐,就决定收养了起来。

  鞠医生把狐狸带回家精心饲养,如今这个狐狸的伤终于养好了,鞠医生虽然很舍不得,但还是决定在5月2号那天把它放归了山林。

  这只狐狸已经在鞠医生家待了一个多月时间了,为了照顾好这个小家伙,鞠医生又花了700元买了一个笼舍,每天都要给它喂食新鲜的猪肉和鸡肉,小狐狸如今已经完全康复了,要把它放归山林,还真有点舍不得。

  不过,鞠医生知道,大自然才是它的家。鞠医生把狐狸带到了蜂蜜山脚下,这也是小狐狸被捡到的地方。把这只狐狸放归大自然。鞠医生看到狐狸飞奔而去,心里虽然不是滋味,但是心里特别开心。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