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政府召开恳谈会广泛征求经济建设意见
2010-05-10 09:34:59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吴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5月10日讯 “市政府召开这次会议,就是为了倾听群众意见,进一步提高政府行政效能,更好地为百姓服务,为黑河经济建设服务。请大家畅所欲言。”

  5月7日,市政府召开建设服务型政府恳谈会,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社区、企业、中省直有关单位、爱辉区机关等社会各界代表齐聚一堂,为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建言献策。

  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蔺波及市政府办、监察局、教育局、信访局、人事局、财政局、法制办、建设局、卫生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房产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环境办等13家单位负责人参加恳谈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会场上热闹非凡、气氛热烈,各界代表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就加强社区服务管理、营造安全校园环境、提高我市大学生就业率等问题踊跃建言献策。

  在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后,有关部门领导认为,代表们的发言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我市一些实际问题,建议中肯实际,对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今年将围绕提高行政效能,建设服务型政府这一目标,进一步抓好制度建设,健全工作运行机制,转变政府职能和管理方式,牢固树立“以人为本、高效便民、依法行政”的办公理念,完善服务载体,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府廉政建设,改进机关作风,践行公仆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黑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会议明确,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市政府将责成相关部门认真落实、解决,并将定期通报解决结果。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