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江南中环路平房段下月拓宽改造 为“南拓”提供交通便利
2010-05-10 14:29:3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秦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0日讯 记者从平房区获悉,环绕哈尔滨市城区的江南中环路平房段拓宽改造工程施工将于6月开工,该路为连接哈五公路及京哈公路的重要通道,拓宽后将为哈市“南拓”提供交通便利。据了解,为了给这项工程让路,位于该路规划范围内的韩家店等3个村近700户农户现已开始搬迁,拓宽工程将于10月末完工。

  据平房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江南中环路是环绕哈市的交通要道,该路在平房区共有5.2公里,江南中环路平房段是连接哈五公路以及京哈公路的重要路段。目前,该路宽为7米,并有两处“丁”字路口,此次工程将从102国道至哈五公路路段进行拓宽改造,将原有的7米拓宽至24米,加大交通运力,为哈尔滨市“南拓”提供有力的交通便利,并将为正在兴建的哈南工业新城提供交通支持。据介绍,江南中环路平房段的拓宽改造将于6月初开始,今年10月末结束。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