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二手房交易量4月份环比增三成
2010-05-11 14:48:33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5月11日讯 交通便利、面积在50—80平方米的户型仍是成交热点

  5月10日,记者从市产权处了解到,今年4月份,全市共销售二手房1015套,交易价格保持在每平方米1600元左右,销售量照比3月份增加近三成。

  据统计,今年3月份,全市二手房住宅共交易673套,成交金额达7232万元,4月份,全市二手房住宅共交易1015套,成交金额达1.18亿元,交易量、成交金额均有所上涨。从交易的情况看,3月份,二手房每平方米成交价格为1600元左右,而4月份去除部分平房交易,销售价格保持平稳。从交易看,一些交通便利、面积在50-8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仍是二手房成交的热点。

  业内人士介绍,天气转暖、二手房价格保持平稳是交易量增加的主要原因。天气转暖,看房、买房的市民逐渐增多,在买房时也不用考虑取暖费等费用。而相比市民对商品房的观望态度,二手房凭借着销售均价平稳、价格相对较低的优势,也会吸引不少市民。

  业内人士表示,从统计情况看,虽然在4月中旬国家出台了二套房贷的调控政策,但我市4月份成交的1015套二手房中,全部以现金进行交易,所以二套房贷对二手房交易基本没有影响。预计,今后一段时期,我市的二手房交易价格涨幅不会太大,仍会保持平稳。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