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老机场路康家至薛家段雨中堵车4小时(图)
2010-05-11 15:28: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春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堵车现场。

  黑龙江新闻网讯 10日8时许,哈尔滨市康家至薛家路段出现大堵车现象,多个公交车被迫中途掉头,前往薛家的乘客只能雨中徒步通过近500米的泥泞路面。

  今日10时许,记者登上335路公交车前往薛家,上车时司机说由于薛家路段严重堵车,该车只能开到康家,多数乘客急于赶路只能上车。11时许,记者所乘公交车通过康家站点,在距薛家四环桥200米距离处停下,堵车长龙足有四五百米远。公交车掉头后,多位前往薛家的乘客下车徒步前行。记者下车后看到,雨中路面泥泞不堪,每隔几米就有一个水坑,乘客下车后前行艰难。

  采访中一些司机告诉记者,几天来哈市降雨,该路段连续出现积水情况,“刚排干,一下雨又堵了”。据前来薛家税务所办理报表业务的刘玉女士介绍,她早晨8时30分来到该路段,当时路面已经积水,但四环桥下一辆货车两个后轮出现故障,严重影响交通,致使通行不畅,随后出现堵车现象。

  记者前行至薛家,在交警的指挥下,车辆缓慢通过。据一位正在指挥交通的交警介绍,除了路面积水、车辆抛锚等原因外,由于修路致使路面变窄,从薛家驶入老道的大挂车、货车转弯通行致一侧车辆通行受阻也是造成交通压力大的原因。

  12时许,该路段在交警的指挥下,交通逐渐恢复畅通。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