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服务电话岂能如此服务续 又有4部门服务电话难打通
2010-05-12 09:21:5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于博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 《服务电话岂能如此服务》一文发布后后,在相关部门和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昨天一大早,南岗区供水公司朱书记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由于近期南岗区市政工程众多,导致部分居民区出现停水,因而电话咨询量陡增,服务电话出现长时间占线。朱书记表示,该公司决定立即增设一部水费咨询服务电话53662564,缓解咨询难的现状。与此同时,市民纷纷来电,举报一些部门的服务电话工作状态不佳,记者随之进一步调查核实。

  市医保局咨询电话

  残疾退休人员王先生:医保卡已经数月没有拨款了,由于行动不便,连续多日拨打市医保局咨询电话84871958,时而无人接听,时而占线。

  记者核实:昨天于14时15分、14时42分拨打,无人接听;15时35分再拨打,忙音。

  市公安交警支队交通违章查询热线

  司机周先生:因无暇去交警队查询违章信息,连日来和朋友数十次拨打电子眼抓拍交通违章查询热线87026016、87026017,始终是忙音。

  记者核实:昨天于11时5分、14时7分、14时50分、15时33分拨打,均是忙音。

  南岗区社保局咨询电话

  杨先生:打算买断工龄后,将劳动关系落到南岗区,多次拨打南岗区社保局咨询电话86208605,时而忙音,时而无人接听。

  记者核实:昨天于14时5分、15时29分拨打,无人接听;14时42分拨打,忙音。

  联通哈分公司抚顺营业厅电话

  王先生:打算咨询办理电话和宽带业务,连续3天拨打辖区内的抚顺营业厅电话84507070,始终占线。

  记者核实:昨天于14时17分、14时51分拨打,始终是忙音。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