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乘客落下两万现金 好心的哥主动归还给失主
2010-05-12 14:11:3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杨志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6日11时40分,哈市市民王先生从道外区南康街坐出租车到南岗区建设街鞋城下车。因为走得急,王先生不慎将皮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包内有2万多元的现金。所幸,好心的的哥主动送回了皮包,然后就离开了。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下车没要发票,包里现金也不少,但出租车司机并没有动心,还主动将包归还,让他们一家都很感动。

  6日下午,记者辗转找到了好心司机——哈市飞达实业四分公司的徐国强。徐师傅说,王先生上车时手里拿了三串鞋盒子,当时他把东西都放在了出租车的后排,自己坐在副驾的位置。王先生下车后,徐师傅开到果戈里大街时才发现,副驾驶座位上有个皮包,当即返回鞋城寻找。但是徐师傅在鞋城找了半天都没找到王先生,正准备回到车上、把失物上交公司,结果就碰到了王先生。后来,王先生拿出500元钱作为谢礼,但徐师傅说:“我如果想要钱,何必把包给你送回来。”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