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冲动女孩捅破同居男友大动脉 28岁男友一命呜呼
2010-05-14 08:59:5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武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5月14日讯 小红(化名)一刀下去,倒在血泊中的男友再也没能站起来,一场“普通”的吵架,竟酿成了命案,28岁的男友一命呜呼,22岁的小红关进铁窗。

  13日凌晨,铁锋区龙华路派出所接警:辖区医院有名男子受刀伤送来急救,嫌疑人正是一同来院的女友。民警赶到医院,将被害人女友带回了派出所。该女子供认,家住外地,与男友同在一家餐厅当服务员,俩人同居近一年。当晚俩人吃饭时,发生矛盾,吵了几句嘴,随后小红独自离开饭店,回到出租房内,收拾衣物,准备搬走。正在这时,男友赶了回来,二人继续争吵,期间男友一拳打在小红面部。冲动之下,小红顺手从箱子里拿出水果刀,向男友大腿捅去。岂料这一刀竟刺出人命,男友被刺的大腿血如泉涌,送往医院急救后不幸身亡。

  据办案民警讲述,“男子很可能被刺破大动脉,在医院急救时,先后输血达3000毫升,仍没能保住性命。”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