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气象系统正式进入汛期监测 24小时值班
2010-05-23 18:16: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玉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牡丹江市讯期服务动员会现场。

  东北网5月23日讯 5月20日,牡丹江市气象系统正式进入汛期监测,全市气象职工将全部到岗到位,24小时值班守班,严密监测气象数据,气象雷达、个村屯自动雨量站等将全部进入加密观测。

  据了解,5月18日牡丹江市召开了气象服务动员会,安排部署2010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会上,牡丹江市气象局副局长陈海军,在会上认真分析了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各单位深刻领会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气象系统一是要各单位要踏踏实实做好汛前自查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二是要从思想、技术和装备保障三个方面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三是明确职责,细化分工。严格值守班制度,加强天气会商,做好“三性”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和应急气象服务工作,做到责任分工落实到位,千方百计的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