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医大一院群力建分院大桥分院将整体迁移
2010-05-25 15:37:17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记者 吴天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5月25日讯 记者从卫生部门获悉,总规划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的哈医大一院群力分院近日开始建设。预计两年内完成一期建设投入使用,5年内全部建设完成。

  群力分院选址群力新区城安街以东与群力第七大道以北的交叉口,占地面积为3.44公顷,总规划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分院建成后,每日门诊、急诊可满足3000人次患者就医,病房床位将达到1000张。目前的哈医大一院大桥分院将整体迁至哈医大一院群力分院。

  另据了解,省民政厅近日将哈医大一院大桥分院确定为省重点拥军优抚对象医疗定点医院。今后,黑龙江省10余万残疾军人、烈属、因公牺牲、病故军人遗属、在乡老复员军人等优抚对象,在该院就诊,可不办理挂号手续,直接到大桥分院三楼优抚门诊就医,医院免除上述人群挂号费及诊查费(包括专家挂号诊查费、急诊挂号费等);检查费、手术费、处置费等下浮10%。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