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押钞员枪杀路人续:死者父亲病重 家属等待最终判决
2010-05-29 16:16:5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9日讯 28日,记者从“七台河运钞押运员枪杀路人”案件遇害者家属处得知,死者武锡文的家属已经与七台河市保安公司达成协议,死者家属获得72.5万元赔偿金。

  4月24日7时50分许,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新兴区发生一起枪击致死案件。一名运钞车押运员在新兴区西正阳街上的龙江银行门前开枪将一男子打死。案件发生后,当地公安机关第一时间组织精干力量连续3昼夜开展工作,寻找到多名目击证人,并委托省级鉴定机关对相关物证进行鉴定。与此同时,当地公安机关对犯罪嫌疑人牛某以故意杀人罪予以批捕。

  4月28日,在记者帮助下,黑龙江元辰律师事务所计军、张永刚、张贵宏三名律师义务为被害人武锡文家属进行法律援助。

  5月15日,经七台河市公安局和家属多次协商,七台河市保安公司与被害人家属签署了赔偿协议。该协议表明由七台河市保安公司向死者武锡文的家属进行赔偿,赔偿包括被害人丧葬费、赡养费、家属精神损失费以及期间发生的其他费用,总额共计72.5万元。

  据死者家属讲,目前,被害人武锡文的善后事宜已经处理完毕,武锡文的父亲脑血栓病情严重且正在治疗中。被害人武锡文家属正在等待法院对持枪押运员牛某开枪致武锡文死亡案件的最终判决。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