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大东区暴露狂晚间骚扰路人
2010-05-12 08:13:1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佳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5月12日讯 近日,在齐大东区附近的一条小胡同路里,频频有暴露狂骚扰路人,下班回家的侯女士就被吓了一跳。

  5月10日20时左右,侯女士下班后独自一人回家,走到齐大东区附近的一条小胡同时,遇见胡同内有一名男子正脱着裤子站在路边。起初侯女士以为该男子是在小解,便没有在意,此时随她后边的一位年轻女子拦住她央求与其同行。该女子系齐大的学生,在此路段经常遇到男性暴露狂,非常害怕。侯女士这才知道脱了裤子的男子是一个暴露狂,连忙跟大学生一起快步离开。

  侯女士告诉记者,这条路比较偏僻,来往的学生居多,跟自己同行的这名女大学生每天都要走这条路,夜间多次遇到不同的男子对路人暴露。

责任编辑:张喜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