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128项高新技术登上科博会舞台
2010-05-31 10:36: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春燕 赵宇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27日至3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我省共有70余家单位、128个高新技术项目参展,展会期间累计接待来自国内外的企业和科研机构800余家。

  此次参展,省科技厅在全省共征集项目200项,其中128个高新技术项目登上展板。这些项目具有科技含量高、回报率高的特点,项目涉及先进制造技术、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技术、电子信息技术等七大领域,分为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推介以及黑龙江省科技合作项目推介两部分。

  在本届科博会上,我省有改性聚四氟乙烯滤膜精细处理油田含油污水技术及装置、引进高纯石墨提纯及制品新技术、矿用新型液压切顶支柱、植物拉丝蛋白生产技术研究4个项目与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