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里区民宅电褥子突然起火 一瘫痪老人命丧家中
2010-06-02 11:08:5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日讯 昨日13时许,哈尔滨市道里区江桥胡同12号4楼一户民宅发生火灾,一名老汉不幸丧命家中。公安、消防部门对现场进行勘察后,初步认定为电褥子引发火灾,老人死亡的具体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

  据讲,火灾发于12时50分左右,邻居们先是闻到了烟味,随后发现4楼一户居民家中顺着门缝向外蹿烟,多次敲门屋内也没有任何反应,后拨打了报警电话并与房主女儿取得联系。很快,房主的女儿赶了回来打开房门。当时床上的电褥子已经冒浓烟起火,一位老人在床上昏迷不醒。邻居连忙将老人背到楼下,后经120医务人员确认老人已经死亡。

  据消防部门介绍,道里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由于民宅内火势不大,消防车都没打水,仅用民宅内的水盆就将火扑灭。经现场勘察初步认定为电褥子导致失火。据斯大林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介绍,遇难的老人今年65岁,瘫痪卧床并且有聋哑残疾。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