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开展“点对点”交通安全宣传
2010-06-04 15:08:03 来源:大庆日报网络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6月1日,大庆市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点对点”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采用函件形式向广大驾驶员送安全、送祝福。全市50万机动车驾驶员将受益于此项活动。

  “这种点对点的形式挺好的,把安全知识送到驾驶员手里了,既方便又实用。”昨日,出租车司机张伟收到了交通安全一封信。信里有机动车驾驶人“五要五不要”等交通安全知识,有违法信息查询电话、网址,还有各交警大队报警电话等信息。

  为深入开展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和“五进七讲”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市交警支队与市邮政局及亮角落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对驾驶人点对点宣传教育,使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文明行车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带动每个家庭和全社会共同搞好交通安全。这也是交警支队推动大庆市开展交通安全社会化宣传,通过市场化运营开展交通安全教育的一次成功范例。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