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四方台区吹响备战“哈洽”集结号 蓄势待发迎哈洽
2010-06-08 16:47: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莹 王玉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8日讯 5月26日,四方台区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区属各相关部门关于筹备第二十一届“哈洽会”的情况汇报,超前组织,统筹部署,推进落实,吹响了备战“哈洽”的集结号。

  第二十一届哈洽会举办在即,该区紧紧抓住国内外客商云集哈洽会这一有利商机,全方位推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向跨越晋位目标靠近。全省第二十一届哈洽会电视电话动员会后,该区就开始筹备此项工作,制定了参会方案,从指导思想、任务目标、代表团组成、主要工作分工、会前的准备、费用预算、具体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区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成立了备战“哈洽”领导班子,各相关部门分头制定推进方案,层层落实责任人,分解量化任务,打好有准备之仗。目前,区宣传部门已经制定了参加第二十一届哈洽会宣传工作方案,要与省、市新闻媒体加强联系形成宣传强势,加大对外推介力度,进一步打造四方台形象,扩大区域影响力。区招商局编制了参会工作方案,成立了组织机构,明确了展品的种类、数量,邀请了重要客商参会,做好了签约项目的前期各项准备,确保完成该区在本届哈洽会既定的签约目标。

  为吸引更多的实力客商来区投资兴业,该区上下已全面行动起来,积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广泛宣传推介区域资源优势,突出黑龙江汉能光伏发电、煤炭储运等大项目的签约,同时注重开发引进低碳、环保项目,为区域经济科学发展做好储备。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