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桦川县政府:成立专项工作组调查 确保维护当事人权益
2010-06-12 11:03: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2日讯 (记者 张强)东北网6月9日和6月11日连续报道了黑龙江省桦川县湿地局强行收地一事,引起了桦川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并成立了专项工作组,进行全面、深入调查。桦川县委、县政府表示,将做好反映人高明俊的思想工作,尽可能地赢得他对此事的支持和理解。同时,建议高明俊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据黑龙江省桦川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东北网报道此事后,县委、县政府迅速召开会议,在听取相关情况,立即成立工作组,深入调查。县委、县政府成立了由纪检、监察、林业、检法等部门组成的专项工作组,深入县湿地局等相关部门,就媒体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调查,把相关情况了解透彻。同时,县委、县政府督办室将此事列为重点督办事项,全程参与跟踪督办,确保调查处理公平、公正,维护双方当事人权益。

  桦川县委、县政府表示,将积极做好高明俊的思想工作,讲明收回油渔滩岛对桦川进行滨水城市建设以及发展公益事业的重要意义,使其尽可能地赢得对此事的支持和理解,以全县大局为重,为全县百姓着想。同时,鉴于目前佳木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桦川人民法院的判决结果,将责承县有关部门,积极引导高明俊走法律程序,建议可以向佳木斯市人民检察院申请抗诉,或者向黑龙江省高院申请再审,依法解决问题。

  桦川县委、县政府认为,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是对县里工作的有力促动,他们将积极面对,妥善处理好此事。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