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桦川跨入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行列
2010-04-21 13:44:06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陈占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1日讯  桦川县坚定不移地把科技兴县作为加快脱弱进强的根本举措,依靠科技求创新,依靠科技增效益,依靠科技求发展,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高速度发展和高质量运行。2009年,再次被评为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县。

  在科技兴县工作中,桦川县从突出抓好组织领导、政策实施、资金投入、责任目标落实、人才队伍建设等保障科技兴县战略有效实施的关键环节入手,真正把科技工作变为部门行为、党政行为。成立了县委书记、县长为主要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科技兴县领导小组,同时,资金投入每年以1.46%递增。

  由于领导重视和有了资金保障,这个县科技创新的步伐不断加大。通过建设信息平台,为科技招商服务,建设了“桦川大米网”,使付士米业等28家大型稻米加工企业落户桦川;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